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5-12

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付跃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2 14:48:15

2021年5月11日下午,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付跃刚一行到访我校,围绕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开展调研交流。会议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主持。

房海蓉对长春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建设改革情况。在深化改革方面,学校持续深化“四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施“高原”“高峰”拔尖人才培养计划,不断强化新工科与新文科建设,推进建立未来技术学院与特色学院;在内涵建设方面,学校不断强化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一流实践平台、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智慧教学平台、一流质量保障等建设,全面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关于“十四五”本科教育规划,学校将重点推进一流本科专业结构布局优化工程、内涵建设固基工程、培养模式深改工程、智慧教学提升工程、教学质量保障工程等五大工程。她表示,希望以此次两校交流为桥梁,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促进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付跃刚介绍了长春理工大学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目的,并就调研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对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改革建设的主要举措与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长春理工大学教务处、理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文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及我校本科生院、理学院、法学院、詹天佑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参与调研交流,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詹天佑学院人才培养、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认证评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文字:岳冶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