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4-26

我校8项主持成果获2020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1-04-26 17:52:01

中国铁道学会2020年度授予“分布式智能机车制动系统研制与应用”等8项成果特等奖,授予“牵引供电广域保护测控成套技术与装备”等39项成果一等奖,授予“京沪高速铁路列车运行图编制优化理论及技术”等90项成果二等奖,授予“HTK-WD16型轮对尺寸动态检测系统(TWDS)”等138项成果三等奖。

我校共有8项主持成果获奖,其中吴命利等主持完成的“高速列车车顶高压电气系统绝缘优化及运维技术应用研究”、曹源等主持完成的“铁路电务综合运维成套关键技术及应用 ”2项成果获得一等奖;聂磊等主持完成的“基于高速铁路换乘节点布局规划的列车接续方案与旅客中转服务优化研究”、蔡国强等主持完成的“机车智慧结构健康监测与故障诊断关键技术及应用”、李清勇等主持完成的“轨道表观伤损智能识别关键技术及应用”、孙强等主持完成的“光传输网互联互通及铁路承载网应用策略”、何世伟等主持完成的“铁路物流中心运营仿真关键技术研究”5项成果获得二等奖;王锦等主持完成的“铁路污水高效集约型物化和生化处理技术及应用”1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我校参加完成的19项成果获得特等奖3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



文字:刘蓉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