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4-15

科技处召开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5:05:51

为加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组织,2021年4月9日下午,2021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会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各二级单位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和重点项目负责人及有申报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意向的老师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冬梅主持,并邀请川藏研究院院长张顶立教授作经验介绍和撰写申请书指导。

张顶立教授结合自己的申报成功经验,鼓励大家磨耗自己专业的“金刚钻”,勇敢牵头申报。他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在申报、评审、执行过程与原科技计划的不同,对如何撰写预申报书与正式申报书给予指导。

科技处民口纵向项目科科长侯晓辉从管理角度出发,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产生背景、重点专项管理特点与流程、项目申报的政策边际要求、学校对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培育及支持政策,并希望各位老师积极争取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着力提升教师在行业的影响力学校和原始创新能力。

科技处、川藏研究院其他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文字:刘君亮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