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3-03

高质量推进高速铁路工程技术创新丛书出版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4:19

2021年3月3日,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召开高质量推进高速铁路工程技术创新丛书出版工作视频会议,参会人员包括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多家单位的高速铁路工程技术创新丛书的编著人员。我校研究生院在逸夫楼东814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副校长关忠良出席会议。我校牵头的10本丛书编著人员赴分会场参会。

关忠良作为代表发言,他对我校牵头丛书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中国铁道出版社总编辑钟加栋、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综合技术处处长王健飞对丛书出版的后续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截点。

国家铁路局总工程师严贺祥表示,高速铁路工程技术创新丛书作为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要严把质量关;同时按照党组要求,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京张高铁运营作出的重要指示,高速铁路工程技术创新丛书要按时出版,献礼建党100周年。

下一步我校将根据国家铁路局的总体要求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高质量地持续推进高速铁路工程技术创新丛书出版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字:刘畅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