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1-01-06

北京交通大学8人荣获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1-01-06 10:06:18

近日,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公布了第十五届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本届共评出78位获奖者,其中我校8人获奖。

我校高亮荣获詹天佑大奖(共3位获奖者),是自该奖项设置以来我校第五位获奖者;闻映红、任尊松、何世伟获詹天佑成就奖;曹源、肖宏获詹天佑贡献奖;辛涛、刁利军获詹天佑青年奖。

此外,詹天佑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还公布了詹天佑北京交通大学专项奖获奖名单,我校张润彤、张淳杰、燕飞、王斌杰、辛格、许心越、张纯、张立伟、林友芳、张英、荆涛、刘吉强12人获此奖项。

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是首批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审查批准,在铁道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专门奖励为铁路科技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激励科技人员刻苦钻研,不断创新,勇攀科技高峰,推进和谐铁路建设。该奖项两年评选一次。

文字:张兆强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