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12-21

我校“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月”活动闭幕式暨榜样的力量报告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1 18:17:50

2020年12月18日,研工部在科学会堂举办了“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月”活动闭幕式暨榜样的力量报告会。研工部部长刘燕、研工部工作人员、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闭幕式。

现场视频回顾了2020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月”的系列活动及成果,来自经管学院的研究生代表赵雅洁分享了自己对于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的感悟,研究生作为高等教育高层次培养人才,应杜绝“学术腐败”、摒弃“学术造假”,成为学术道德的遵守者和学术规范的恪守者。

榜样的力量报告会上,“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获得者杨汨、“海英之星奖学金”获得者步项禹、“知行奖学金”获得者谢行思、“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卉、少数民族生代表阿布都克尤木·阿布都热合曼、志愿服务代表梁爽作为在校研究生优秀代表,分别从科研学习、创新竞赛、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等多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及经验,与现场的同学积极互动,释疑解惑。

此次活动标志着2020年“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圆满结束。本年度“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月”组织了国奖分享会、学术诚信专题报告会、学术不端警示案例展、学术诚信有奖答题、“学术诚信 从我做起”接力、榜样的力量报告会等活动,举办了科技论文规范、专利培训等专题讲座,提升了学术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的系统性、覆盖面和品牌活动内涵,引导着我校研究生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文字:李兴友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