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12-15

机电学院师生获《机械工程学报》第四届青年杰出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0-12-15 18:05:20

2020年12月6日,《机械工程学报》第四届高影响力论文暨2021年重点刊登方向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进行了《机械工程学报》第四届高影响力论文颁奖典礼。由我校机电学院先进磨削与精密加工研究所师生樊文刚、刘月明、王文玺、李建勇、王荣全共同署名发表的论文《基于弹性赫兹接触的钢轨砂带打磨材料去除建模研究》荣获青年杰出论文奖。樊文刚副教授参加了颁奖典礼。

高影响力论文评选活动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两刊编委会、董事会以及编辑部JME学院共同组织策划,旨在评选出创新性强、学术影响力高、关注度广的优秀论文,并予以奖励优秀论文的作者。本次活动最终从800篇学术论文中遴选出10篇高影响力论文、20篇优秀论文和5篇青年杰出论文。获奖论文所反映的科研成果,或在基础研究领域对科技创新有重大影响,进而引领机械工程学科发展;或在应用研究领域具有巨大价值,进而推动机械工程技术进步。

《机械工程学报》创刊于1953年,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是中国机械工程领域的顶级学术刊物,主要报道机械工程领域及其交叉学科具有创新性的基础理论研究、工程技术应用的优秀科研成果,曾连续获得三届“国家期刊奖”、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百强科技期刊、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TOP50等荣誉,2019年入选中国科协期刊卓越行动计划,2020年入选中国机械工程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1级别。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