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11-13

教务处组织召开“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7:47

2020年11月12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闫学东主持,编制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院长代表参会。

闫学东指出,“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对学校未来五年的本科生教育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规划要结合国家战略转型布局、现代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进行深入思考,坚持正确的理念和方向,顶层设计学校人才培养的总体格局,认真规划未来五年本科生教育改革和建设发展目标和路线图。他强调,要坚持四项根本原则——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式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引领,并针对规划讨论稿的“十三五”总结、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任务举措等各部分内容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教务处处长房海蓉汇报了教务处牵头编制“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从去年年底以来的规划编制工作过程、规划编制依据、规划整体框架、规划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围绕规划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从规划结构、内容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教务处将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和意见进一步修改 “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并按照学校的总体工作安排持续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本次研讨会为“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文字:张华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