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10-30

机电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30 15:59:51

2020年10月26日晚,机电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答辩会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盛,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以及学院团委、研究生培养科负责人,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等9人担任专项奖学金评审会评委。

经政策宣传、学生自愿申报和学院初审等流程,共有53名同学入围专项奖学金候选人。本次答辩会以年级为单位、按照先博士再硕士顺序进行答辩。通过PPT展示以及个人陈述的方式,汇报个人在校期间的学业科研、思想政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评委们进行现场投票,评选出专项奖学金的推荐人选。

最终评选出智瑾奖学金获得者1名,仁德一等奖学金获得者4名,仁德二等奖学金获得者6名,神州高铁奖学金8名,轨道车辆奖学金15名,中信银行奖助学金1名。

为做好本次专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机电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政策。在答辩过程中,要求候选人突出自己在学术科研、工作实践等方面内容,对同学的综合素质作出全面评价。


文字:张雯溥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