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10-26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10-26 09:23:33

2020年10月22日上午8: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源西楼304教室举办了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本次初赛参赛单位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艺术教育中心、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正礼,国际法学课程、刑事诉讼法学课程优秀主讲教师、法学院教授南玉霞,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电气学院教授黄辉,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田宝伟,体育部副主任赵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高正礼首先向各位评委和参赛的青年教师介绍了比赛流程、比赛要求以及评分细则,比赛顺序由各位青年教师现场抽签决定。各位青年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和先进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课堂魅力。评委们根据各位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手段与板书并结合教学设计方案进行综合打分。经过评委综合打分和研究讨论决定,推荐王俣璇、赵伟、刘倩参加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复赛。

比赛结束后,高正礼对青年教师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比赛重在提高,希望各位老师能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教育事业。

 

文字:吕亚鑫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