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10-20

机电学院与中铁物总运维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11:14:09

232257777.jpg

10月16日下午,中铁物总运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礼、副总经理李应平、总工程师王军平、部长蒋俊、部长刘永乾、部长吴宵等一行到访机电学院,并与学院签署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副书记、副院长郭盛,副院长邱成出席会议。会议由郭盛主持。

232257778.jpg

李建勇代表学院对马德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研究团队以及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校企双方都有着深厚的轨道交通行业背景,希望以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双方未来的合作潜力。

232257779.jpg

马德礼对机电学院在疫情期间组织此次协议签署会表示感谢,介绍了中铁物总运维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主要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指出,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在轨道交通运维方面拥有坚实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础,希望以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为起点,双方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232257780.jpg 590257781.jpg

双方就轨道交通运维行业中线路检测与养护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其中,吴宵作《钢轨廓形打磨及发展现状》的主题报告,全方位展现了中铁物总运维科技有限公司所开展的各项业务情况,副教授樊文刚介绍了机电学院先进磨削与精密加工研究所近年来在钢轨新型打磨技术方面的探索研究和取得的主要工作业绩。

232257782.jpg 108257783.jpg

会后,马德礼一行参观了机电学院大学生机械博物馆、创客空间,对学院用心营造的人才培养氛围给予高度赞扬。

先进磨削与精密加工研究所、研究生培养科相关人员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文字:刘冬薇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