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10-12

机电学院学生在高校工业工程类专业优秀课程设计展示中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0-10-12 11:42:12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全国高校组织开展的“工业工程类专业优秀课程设计展示”活动成绩揭晓,机电学院工业工程专业2支队伍参赛,获“优秀”等级评价并名列赛题小组第一。

物流网络设计中灵敏度分析

今年的题目包括“飓风灾害后的野战医院部署规划”“办公用品销售企业SD公司的物流网络设计”“手电筒工厂设计”“基于质量大数据的轴承故障诊断”。由机电学院陆一平、刘阶萍两位老师指导,2017级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包爱民、赵雨睛、王品喆、马海燕4名同学组成的“蚂蚁运输集团”参赛小组参加“办公用品销售企业SD公司的物流网络设计”赛题,最终获得“优秀”等级的评价,且名列本赛题第一。

手电筒工厂仿真模型

由机电学院鄂明成老师指导、2017级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李元胜、高雪、单安琪、张家绮4名同学组成的“未来之光”参赛小组参加“手电筒工厂设计”赛题,最终获得“优秀”等级的评价,且名列本赛题第一。

“工业工程类专业优秀课程设计展示”活动是工业工程本科人才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促进工业工程类专业人才培养经验交流,提高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系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活动吸引包括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东北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积极参与,共收到155份课程设计案例。

相关链接:

http://jzw.ie.tsinghua.edu.cn/index.php?s=/Home/Show/index/cid/45/id/1570#1491584228

文字:鄂明成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