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6-05-11

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1 12:02:34

 
 
在学校科学技术处、各二级学院、中心及各相关职能部门等的通力配合下,我校顺利完成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申报总量继续保持高位态势,申报项目类型结构更加合理。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间,我校共申报398项,其中,面上项目24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04项,重点项目11项,重大研究计划项目1项,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4项,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2项,联合基金项目7项,国际(地区)合作交流项目3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2项,创新群体项目1项。
 
据统计,今年我校共有12个二级单位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土建学院申报74项,理学院申报60项,电子学院申报53项,排在前3名。
 
随后国家自然科学委员会又陆续发布指南6项(与我校相关),截止4月30日我校组织申报共10项。
 
 
 
二维码.jpg

文字:张 勋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