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6-03-11

我校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荣获第二届北京市科普基地优秀活动展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3-11 15:11:34

 3Wk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age001 (1).jpg3Wk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3月10日,第二届北京市科普基地联盟优秀活动展评颁奖及经验交流会议在中国儿童中心召开。我校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参评的“物理与生活”科普教育活动荣获一等奖。陈征老师代表实验室领奖并在会上作报告。
 
此次展评旨在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历经初赛和复赛,经过专家初评、网络投票、现场答辩等环节,在最终入围的40个单位中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物理与生活”科普教育活动是我校物理演示与探索实验室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为中学生提供的科学教育活动。该活动2015年受益人数达到7000人次,获得广泛好评。2016年受益人数预计将达到10000人次以上。
 
 
 
二维码.jpg

文字:胡佳骥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