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12-14

我校4项成果获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发布时间:2015-12-14 17:42:12

 
 
日前,教育部颁发了《关于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决定》,正式公布了获奖成果名单。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共有90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0项,二等奖251项,三等奖596项,成果普及奖11项。我校4项主持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我校4项获奖成果分别为:叶龙教授等撰写的研究报告“北京市轨道交通司机安全性评价与管理研究”获得二等奖,荣朝和教授等撰写的专著“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研究——认知与建构”、赵坚教授撰写的专著“集约型城镇化与我国交通问题研究”、皇甫晓涛教授撰写的专著“文化资本论”获得三等奖。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重要内容,是教育部为表彰和奖励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科研工作者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锻造精品,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该奖项自1995年设立以来,每3年评选一次,已连续评选七届,共有4128项优秀成果获奖,一直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
 
 
 
二维码.jpg

文字:吴静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