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9-18

我校机电学院获授牌“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09-18 17:57:09

9月15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为北京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六所高校代表授予“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实训基地”牌匾,标志六所高校与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公共数据采集与监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数据中心”)的合作正式建立。我校机电学院动力系主任耿聪,动力系张宝迪等赴上海嘉定参加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并参加大数据创新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机电学院与数据中心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实训基地,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推进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的发展和创新,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充分利用学校的教学与研究资源,结合数据中心的平台优势与产业资源,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促进专业和产业协调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实训基地的建立,标志我校在汽车动力能源变革的大背景下,拓展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学与研究领域,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大数据技术结合发展方向上迈出新步伐,为有志于新能源汽车大数据技术的在校学生建立面向产业的训练通道。



文字:张宝迪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