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12-01

五所交大建筑联盟2015年会暨教学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01 15:53:15

 RRB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age002.jpgRRB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11月27-28日,五所交通大学建筑联盟2015交流会在建艺学院成功召开。新竹交通大学建筑研究所教授、人文社会学院院长曾成德,上海交通大学建筑学系副系主任马文军,西安交通大学建筑研究中心主任、建筑学系教授许楗 、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异及院长助理杨庆娟等五所交大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夏海山,建筑系主任蒙小英、副主任胡映东,城乡规划系副主任张纯,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座谈。
 
年会重点商议“交通大学建筑联盟共识”以及未来5所交大建筑教育合作交流机制、2016年结合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交大建筑联盟的活动计划,同时举行专题建筑学研究生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建筑教育学生实习基地中联环建文建筑设计企业,并对建筑专业学生实践教育模式展开研讨。
 
此次五所交大建筑联盟2015交流会的召开,为联盟的建立和后续工作展开有重要的意义。交大建筑联盟也将继续加强各联盟高校的合作,贯彻“共建共享”的宗旨,进一步推进建筑学科教育教学发展,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交通大学建筑联盟成立于2014年,为了弘扬交大文化,凝聚交大建筑教育的特色,形成交大建筑协同发展的影响力,2014年9月15日交通大学建筑联盟筹备会在我校召开,全国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副秘书长等人到会祝贺。2014年11月9日在交通大学建筑联盟第一次会议在西南交大举行,确定了联盟秘书处常设机构设于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
 
二维码.jpg
 

文字:建艺学院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