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11-27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多媒体教学软件设计中的学与教”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27 14:24:46

 
1 (1).JPG
 
2015年11月26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思源西楼404教室举办“多媒体教学软件设计中的学与教”讲座,特邀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博士生导师衷克定教授为主讲人。学校58名一线教师通过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
 
2.JPG
 
首先,衷教授指出多媒体教学软件是多媒体课件与网络课程的统称;多媒体教学软件的设计应偏重“以学习者为中心”,为此介绍了多媒体学习的三个假设、三种结果、五个步骤及设计的十大原则。接着,他结合一些优秀的多媒体教学软件案例介绍了多媒体教学软件开发层面的问题和设计层面的问题,并对版面设计、色彩搭配、组织架构等具体细节给出研究结果与建议。最后,他结合课程平台设计实例介绍了资源管理的概念与做法。
 
3.jpg
 
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提出了多媒体教学软件设计中遇到的问题,衷教授结合研究与实践经验进行了解答。此次讲座,为我校教师揭示了多媒体教学软件的魅力,这将促进教师们对多媒体教学的思考与实践。
 
二维码.jpg

文字:张华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