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11-16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激扬情绪与压力共舞”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5-11-16 15:50:59

 
 
2015年11月13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特邀学校心理中心副主任张驰老师在教师发展中心活动室举办了“激扬情绪与压力共舞”工作坊。此次活动面向我校教务处的教师,共17位教师参加了活动。工作坊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董俊主持。
 
董俊副主任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工作坊对近期工作的繁忙得到一次压力的释放。
 
1.JPG
 
2.JPG
 
活动伊始,张驰老师一一询问了与会教师对本次工作坊的期望,表示本次活动将结合大家的需求展开。首先,张驰老师介绍了感性、理性和悟性的概念,并由“悟”字的剖析指出认识的最高层次来自于本我。通过“你是谁”的游戏,帮助大家认识和审视自己;“爱的表演唱”活动使大家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然后,张驰老师举例说明了家庭、工作和自我的关系,指出压力产生的因素及缓解压力的方法。最后,与会教师在张驰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唱了“从心开始”的手语歌。
 
工作坊结束时,张驰老师让每位教师表达参加本次活动的体会、收获或感悟,大家表示此次工作坊在提升自我认识、掌握减轻压力方法、收获开心快乐心情等方面大有收益,活动在温馨热闹的气氛中结束。
 
 
二维码.jpg
 

文字:张 华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