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10-29

通信1302班荣获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六届“周恩来班”称号

发布时间:2015-10-29 17:37:36

 P4E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照片1.jpgP4E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10月28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争创第十六届“周恩来班”答辩展示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出席答辩会。答辩会特别邀请各学院的教授、副教授,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以及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学生工作处和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照片2.jpg
 
我校11个2014-2015学年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围绕“周恩来班”创建的初衷,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班级成长经历,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多方面、多角度地讲述了精彩生动的班级故事,多层次、多方面地展现了班集体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各班级的展示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答辩展示结束后,电信学院裴丽教授代表评委为各答辩班级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
 
经过对各班级提交的《争创第十六届“周恩来班”总结材料》、网络投票、现场观众投票等评分环节综合评定,通信1302班、经管1305班、传播1301班分列前三名,其中通信1302班以综合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六届“周恩来班”称号。这3个班级将代表我校参与2015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

二维码.jpgP4E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文字:徐丽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