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10-15

我校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10-15 15:00:27

 bZP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age004.jpgbZP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age002.jpgbZP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9月23日至26日,2015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全国总决赛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我校电信学院黄清老师指导,本科生肖宏宇、苏润丛、刘晓宇、赵娇组成的团队,以一款名为“智慧环境管理系统”的作品从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95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最终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TI、Wi-Fi联盟、Zigbee联盟协办的物联网专题竞赛。竞赛以学科竞赛形式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综合考察参赛团队的创意、设计和工程实现能力。

 bZP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文字:电信学院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