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8-27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基于动态间隔的运能可配置列车运行控制系统技术”项目中期检查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7 14:24:27

8月4日,由我校教授蔡伯根主持的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先进轨道交通”重点专项“基于动态间隔的运能可配置列车运行控制系统技术”项目中期检查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

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副处长黄玲介绍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办法、绩效考评等规定。蔡伯根汇报项目自2018年5月开题以来的技术研究、关键设备研制进展情况。汇报后,专家组进行质询并提出意见,指明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方向,充分肯定项目的研究成果。项目整体推进有序,完成所有中期技术指标,为示范验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先进轨道交通”重点专项项目管理要求,会议专家组由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张苑、中车工业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孙帮成、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教授杨国伟、华东交通大学教授雷晓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田大新、中国气象局高级会计师刘京平、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高级会计师杨明捷组成。

黄玲远程主持会议,会议专家组成员、项目推荐单位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副处长于洋等远程参加会议。中期检查主会场设置在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大厦7层会议室,科技处副处长王冬梅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及团队成员2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其余人员在线参加会议。



文字:刘君亮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