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5-10-09

理学院连续两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5-10-09 09:26:56

 7nk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2015年8月,经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批复,我校理学院冯其波教授主持的《面向五轴数控机床的激光高精度多参数快速综合测量仪器研制与应用》获得资助直接经费741万元,总经费845万;王永生教授主持的《超高分辨率的瞬态吸收显微与量子调控系统》获得资助直接经费634.6万元,总经费681.9万。理学院新增的2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也是我校获批该类项目的一个重要突破。2015年理学院新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6项,资助经费2049.9万元,占全校总资助经费的23.7%。
 
此外,2014年理学院新增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常彦勋教授主持的《面向信息的组合学理论和方法》获得资助经费280万元,修乃华教授主持的《大规模稀疏优化问题的理论与算法》获得资助经费260万元。
 
近年来,学校加强理学学科建设,理学院的基础研究水平稳定提升,科研项目及经费取得了一定突破,“十二五”期间理学院新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6项,资助经费6981.9万元。

 7nk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二维码.jpg7nk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文字:刘颖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