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7-02

教务处召开“十四五”本科教学规划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9:59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7月1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十四五”本科教学规划重点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全体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房海蓉主持。

房海蓉指出,“十四五”本科教育教学规划是谋划和布局未来五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的重要工作,要在认真分析“十三五”期间本科人才培养经验和问题的基础上,讨论确定“十四五”期间本科教学的主要任务、建设思路及举措。她强调,重点推进工作包括构建“四通模式”人才培养体系,深入开展“高原”“高峰”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面向智慧交通加强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加强专业交叉融合深化“四新”改革与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强化传统专业升级改造,建立现代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

参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对规划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的编制与修订思路,为高质量完成规划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教务处根据《北京交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校党发〔2019〕51号),已经牵头制定《北京交通大学“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初稿。教务处自2019年底启动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先后制定《北京交通大学“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编制组织方案》,完成国内外高校调研及校内学院调研,撰写《北京交通大学“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预研报告》,组织本科教育规划成员单位提供了规划相关材料。下一步教务处将征求相关单位意见,进一步完善“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


文字:岳冶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