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5-19

“与大师面对面”云讲坛之求职能力提升系列首场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9 11:35:16

5月16日,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与大师面对面”云讲坛之求职能力提升系列首场分享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办。此次云讲坛特邀自如集团招聘经理翟晓帅担任主讲嘉宾,就《疫情后经济走向与未来就业方向》做分享交流。活动由研工部副部长郭祎华主持,吸引近200名研究生在线收看。

翟晓帅深入剖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后的经济走向与未来就业形势,简要介绍了数字孪生技术这一未来10年最具潜力的战略科技,并就如何抓住新拐点下的机遇与研究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系统阐释了技术背后的商业化思维,以及大数据平台运用对产业发展的影响,强调掌握核心技能、打破传统思维对职场人的重要性。希望研究生能够瞄准新方向、新需求和新技能,着力让科技为自己赋能,提升“新”的就业能力。

分享结束后,研究生与翟晓帅就大数据的智能化发展、商业化逻辑,以及未来就业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文字:秦莹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