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5-15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商务谈判模拟表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15 12:38:11

 5月10日,北京交通大学国际商务谈判模拟表演赛举行。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屠建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夏海泉教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路勇,经管学院副院长崔永梅、周耀东,经管学院李雪梅教授、王红梅教授、张弼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欣颖参加活动。表演赛以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球各国陆续出现呼吸机的短缺问题为背景,由七位优秀校友分别代表瑞士精密仪器公司、通永医疗(原型:通用医疗)、麦睿医疗(原型:迈瑞医疗)、美国纽约州医疗仪器有限公司进行商务谈判。七位校友利用工作之余的休息时间,认真研读案例、准备谈判思路,在谈判过程中展现了丰富的谈判技巧、思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同学们带来了四场精彩绝伦的谈判表演赛。赛后,由评委老师对四场表演赛进行了点评,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商务谈判。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1111.png

本次在特殊时期开展的特定题目的国际商务谈判模拟表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国际商务谈判理念和规则的机会,同学们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商务谈判的实践精神,感受到了商务谈判的魅力。此外,还为经济管理学院商务谈判相关课程提供了示范素材,有助于同学们体会市场经济的运作,深入理解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常识和国际商法,有利于推动中国优秀商务谈判人才的培养。本次活动得到了杨云崧、苏原、李磊、李思远、刘镇儒、王学成和谢心昊七位拥有丰富商务谈判经验、曾代表学校获得众多比赛奖项的经管学院优秀校友的大力支持。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