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4-20

规划与学科处来教务处调研“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0-04-20 14:41:48

4月16日下午,规划与学科处处长李国岫一行来教务处调研本科教学“十四五”规划进展和“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教务处处长房海蓉、副处长路勇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房海蓉处长对规划与学科处的调研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教务处牵头的“十四”专项规划准备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她强调,教务处始终将发展规划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本科建设上水平的重要抓手,将在认真分析“十三五”期间本科人才培养经验和问题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她介绍,“十四五”期间教务处将重点开展人才培养体系从1.0向一流本科2.0版升级改造、科教融合育人领军人才计划及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等工作。

教务处综合科张华老师从本科教学“十三五”指标完成情况、“十三五”规划及综合改革主要任务进展、“十四五”专项规划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国岫处长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推进情况,就学校总体规划中本科生与研究生专项规划衔接、本科教学重点工程、“十四五”人才培养指标等内容进行了调研,并介绍了“十四五”学校总体规划写作组组建工作。

与会人员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实际及学校部门职责分工,共同对“十四五”人才培养指标项目确定、责任单位归属、内容调整及名称准确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

通过本次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本科生教育规划编写思路,为本科生教育规划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字:王婉丽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