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4-15

科技处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首次无纸化集中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14:44:39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校基础研究的主要资助渠道,科技处积极组织本年度集中项目申报工作。受疫情影响,科技处密切跟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申报要求变化,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20〕5号要求,及时调整我校申报时间节点,所有项目全面无纸化。

由于第一年全面无纸化,科技处建立全校申报咨询微信群(495人),随时解答申报人员的问题。先后于3月31日、4月3日组织网上会议(参加人数450人次),重点对我校项目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提醒工作。各学院先后组织本单位形式审查工作,最大程度保证和提高我校申请书质量,二级单位与科技处共同为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保驾护航”。

文字:张勋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