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3-30

第七届“运输与时空经济论坛”国际会议登上QS官方季刊

发布时间:2020-03-30 15:30:58

QS官方季刊WOWNEWS于2020年2月刊登通讯,对我校主办的第七届“运输与时空经济论坛”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ransport and Space-time Economics, TSTE)进行了报道。该报道介绍了我校举办TSTE国际会议的盛况,重点介绍了 TSTE的高端智库论坛、主编面对会议等亮点模块,展示了TSTE在促进交通领域国际学术交流,服务我国交通运输发展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QS(Quacquarelli Symonds)是著名的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推出的QS世界大学排名已成长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大学绩效比较数据来源。《QSWOWNEWS》是QS旗下的新闻季刊,主要介绍世界知名高校在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和成果,关注高等教育界取得的杰出成果包括决策制定、双边多边协作和国际会议等,是知名高校对外宣传自身综合实力、扩大国际影响力、提升国际知名度的有效平台。《QSWOWNEWS》季刊每年二月、五月、八月和十一月会发送到亚、欧、非、美洲等绝大多数大学校长,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全球五百万学术界人士和高校管理者,宣传展示本季度各大高校的最新成果。

第七届“运输与时空经济论坛”国际会议于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召开。这次国际会议包括主旨演讲、智库论坛、主编面对面会议、培训学校、专题及平行论坛等多个模块,来自国内外25个国家和地区的212名运输经济学家和学者注册参会。会议邀请到世界顶尖9大交通研究期刊的主编担任主旨演讲嘉宾,优秀论文推荐到5个SCI/SSCI国际期刊发表。

通讯链接:https://content.qs.com/wownews/latest/index.html#page=22

文字:李世珍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