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1-10

社科处召开首都高端智库2019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结题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0:24:48

1月8日下午,社科处组织召开了首都高端智库2019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结题验收会。来自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建艺学院等参与首都高端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的负责人和相关课题组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毕颖主持。

会上,毕颖对2019年度智库紧密围绕北京市郊铁路发展区域快线规划、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未来战略方向、北京火车站转换环境及建设方案、北京临空经济区交通运输系统建设等市委市政府下达的6项决策咨课题和10项自设课题研究完成情况、专家建议采纳批示情况、智库学术交流及沙龙活动进行了重点总结。

承担首都高端智库决策咨询课题的各负责人从课题研究内容、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经费执行以及存在问题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北京市郊铁路发展”“北京火车站转换环境及建设方案”“北京临空经济区交通运输系统建设”“京张铁路沿线遗址公园设计”等研究内容,就如何撰写决策咨询类课题研究报告和专家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毕颖希望各课题组始终以市委市政府决策需求为导向,继续在自身特色研究领域上精耕细作,为助推北京交通和助力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交通强国重大战略需求提出更多专业化、建设性、切实管用的政策建议,为我校高端智库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提供高质量智力支持。

文字:何怡佳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