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1-10

科技处组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人才项目专项申报座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0:24:33

1月8日上午,科技处在学校科技大厦七层会议室组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人才项目专项申报座谈动员会。专项申报座谈动员会邀请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艾渤教授、土建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基金获得者蔡国庆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经验分享。座谈动员会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冬梅主持。

王冬梅介绍了我校在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情况,对学校实施的“双青培育”计划进行动员,鼓励年轻教师积极申报,扩大学术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艾渤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申报和研究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对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生动上了一门科研成长课。

蔡国庆教授从优青项目的准备、申报、答辩等进行经验分享,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号召年轻的教师将自己的现状与未来联系,胸怀梦想、脚踏实地、着重细节、端正态度、知己知彼、梦想成真。

座谈动员会期间,两位老师也对参会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和回答。

文字:张勋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