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1-09

理学院举办首期“知.理”青年教师科研论坛

发布时间:2020-01-09 10:40:48

1月8日,理学院举办首期“知.理”青年教师科研论坛,科技处副处长宋国华参会并致辞。理学院院长于永光、理学院科研副院长丁克俭主持论坛。

本期论坛邀请科技处张勋老师讲解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注意事项,为学院教师申请提供更多帮助。张勋详细讲解今年项目申请的变化,指导新申请教师相关注意事项。互动提问环节,他解答了包括项目申请、申请书审核、项目管理、项目结题等多项实际问题,在场各位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为更好服务青年教师,理学院于2020年起定期举办青年教师科研论坛。“知.理”青年教师科研论坛是全体理学院青年教师创造自由的科研交流平台,旨在是增强理学院青年教师的凝聚力、提高理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活力、加深理学院不同学科青年教师的科研合作,实现理学院青年教师的共同发展,在理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学校的“双一流”学科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文字:胡佳骥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