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0-01-06

王雅璨教授当选国际知名期刊编委

发布时间:2020-01-06 14:59:42

近日,我校经管学院王雅璨教授再次当选国际知名期刊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BSE)的新一任编委会委员,本届编委会成员共86人,其中来自中国大陆地区共6人。

1578122500496936.jpg

王雅璨教授2018年在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发表的论文 “Remanufacturing for the circular economy: an examination of consumer switching behavior”,通过构建行为意向概念模型,探讨消费者从消费新产品转换到再制造品的意向, 挖掘消费者在循环经济中被产业界忽视的新价值,开辟了闭环供应链研究的新方向。论文一经发表,获得了较高的学术关注度,引用率排在同领域全球前1%, 列为全球高被引论文。

王雅璨,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可持续出行行为建模、基于需求的交通政策和行为反应和可持续经营与闭环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科研工作。王雅璨教授已受邀担任多项国际期刊学术职务,包括SSCI 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Logistics Management高级副主编,是该期刊历史上首位华人副主编。此外,王雅璨教授还担任SSCI期刊交通研究顶级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F: Traffic Psychology and Behavior编委。同时,王雅璨教授还担任六个SSCI期刊的特刊主编,包括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 Logistics and Transportation Review,Transport Policy,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F: Traffic Psychology and Behavior, Sustainability, 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logistics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

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BSE)杂志是该领域内领先的学术期刊。该期刊属于《期刊引用报告(JCR)》SSCI Q1刊物,2018版ABS 3星,影响因子达6.381。2018年ISI排名位列商业类期刊前7%,环境研究期刊前7%,管理类期刊前7%。

文字:李世珍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