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12-26

科技处组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09:54:12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的申报质量。12月25日下午,科技处在学校中心报告厅组织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动员会。动员会邀请国家重点实验室艾渤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经验分享,科技处副处长王冬梅作专题动员报告,张勋老师作项目申报注意事项介绍。动员会由王冬梅主持。

会上,艾渤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尤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研究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对申报书的书写进行了详细讲解。艾渤教授表示,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应做好“阅读指南”等,并从标题、摘要、立论依据、研究内容及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等部分分享写作关键要点与相关经验技巧。

王冬梅作主题动员报告。她结合自己多年科研管理经验,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建议教师们按照要求严格审查、杜绝漏洞。希望年轻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类项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张勋详细介绍了2019年度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批复情况,对我校2020年度的集中申报工作进行解读和宣传。

文字:张勋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