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12-01

我校成功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1 09:00:00

 

11月26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我校科技处和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顺义区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北京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路演专场活动。活动旨在发挥高校在科技成果转化中的“源头作用”,促进科技成果寻找“应用场景,实现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王兰平,北京交通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宋国华,高新技术与成果转化处主管工程师王龄枞,顺义区科委副调研员贺丹丹出席会议。区金融办干部、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顺义工作站代表、金融企业代表、顺义区产业空间代表、科技企业代表及顺义融媒体记者等120余人参会。

会上,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4个优秀科技成果项目团队参加了路演推广活动,4项科技成果均具有独创性和领先性,且有着广阔的市场应用前景。项目团队代表与到场企业、投资机构和产业园区负责人员通过问答方式,就项目的技术路线、市场化前景、合作形式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与会投资机构、企业代表对此次路演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场针对项目技术路线、市场前景、合作模式等问题与项目负责团队互动频繁,大部分投资机构和企业均表示希望与项目负责团队进一步沟通细节,了解具体情况,表现出很强的合作意愿。

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是北京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是落实推进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科技处通过科技成果推广路演活动,促进北京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服务于社会创新,服务于北京高精尖经济结构构建和高质量发展。

文字:刘宾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