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12-02

电信学院国家级轨道交通通信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前往南信大滨江学院开展虚拟教研室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6:56:33

11月27-28日,轨道交通通信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戴胜华教授、李正交老师前往南京信息科技大学滨江学院,开展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虚拟教研室系列活动。

11月27日,戴胜华教授为滨江学院师生及无锡地铁代表作了一场前沿技术报告,以轨道交通通信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为例,介绍互联网+教育、虚拟现实等教育信息化技术,鼓励同学们借助虚拟教研室合作机会,充分利用中国大学MOOC、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网站等网络共享教学资源,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有效性。

11月28日,戴胜华教授与滨江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朱菊香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就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等专业建设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本次系列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发挥了虚拟教研室的作用,有利于地方院校新建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文字:刘宾生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