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11-21

第八届IET国际无线、移动和多媒体网络会议(ICWMMN2019)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09:21:49

第八届IET国际无线、移动通信和多媒体网络会议(ICWMMN2019)于2019年11月15-17日在北京交通大学红果园学术报告厅召开。ICWMMN2019是由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联合IET北京分会组织召开的无线通信领域系列国际会议,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及国家重点实验室汇同IET中国办事处具体组织承办,会议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IEEE北京分会、IEEE北京信号处理分部、IEEE北京计算机分部等多家单位的支持。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北京交通大学艾勃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并报告大会的筹备情况。

IET北京分会主席、本届会议主席、北京交通大学阮秋琦教授致开幕词。

开幕式后,艾勃教授和王公仆教授主持大会特邀报告。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希腊的Theodoros Tsiftsis教授,他报告的题目是“Physical Layer Aspects of Ultra-Reliable and Low-Latency Communication in 5G Applications and Beyond”。来自以色列的Israel Cohen教授,他报告的题目是:“Array processing and beamforming with Kronecker products”;来自美国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大学的Fu Li教授报告的题目是:“Spectrum Modeling of Concurrent Dual-Band Power Amplifier for 5G OFDM-based Signals”。他们结合当今炙手可热的5G通信研究热点分别介绍了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报告的内容新、信息量大,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大会报告后,分两天进行了小组论文宣读,与会的博士生、硕士生及教师就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这次会议紧密结合当今的研究热点交流了最新成果,推动了科学研究的深入发展,发挥了IET国际学术组织及国际学术会议的学术交流平台的作用。同时,在推动我校科学研究深入发展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我校的学术声誉与地位。

文字:阮秋琦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