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11-11

体育部赵暘老师荣获首都高等学校首届体育教师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11 15:36:09

11月3日,我校体育部教师赵暘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精彩演讲,在首都高校“职业的梦想——我是体育教师”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第13届首都高校青年骨干体育教师培训班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颁发荣誉证书。

赵暘老师自2000年大学毕业进入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工作,一直奋斗在体育教学和高水平运动队男排训练一线,现担任体育部副主任,分管教学、群体、科研、体质测试等工作,同时还担任北京市大体协排球分会副秘书长职务。在演讲中他结合自身经历阐述对体育的理解和热爱,表达“不忘初心,尽我所能,将体育的力量传递给学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职业梦想。演讲事例真实,感人至深,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良好的风貌和独特的风采。

首都高等学校首届体育教师演讲比赛由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于2018年12月23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北京23所高校的体育教师参加。比赛旨在展示体育教师语言表达能力、叙事感召能力和春风化雨的亲和能力等基本功,以及他们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外在风采,弘扬体育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自律自信、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展现体育教师为人师表的职业境界和关心关爱学生成长的高尚情操。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