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11-01

科技处组织2019年度优秀青年教师“双青”培育答辩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1:06:34

10月31日上午,科技处组织我校2019年度青年教师申报“双青”培育答辩汇报会。

科技处副处长王冬梅首先与本年度申报及培育中的人员座谈,结合我校“十三五”重大项目科技指标提前并超额完成的情况鼓励年轻教师立足本职工作,加倍努力,瞄准国家级人才项目提前谋划、积极申报。

随后,本年度的拟申报人员按照学科分类分组进行汇报,与会的校内外专家对每位培育答辩人员给出“专业化”“个性化”培育指导并提出相关建议申报方案建议。

科技处在2017年牵头实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培育计划,支持校内优秀青年英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为培育人员配备校内外导师,组织召开校内专家咨询指导会,为校内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保驾护航”,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2017-2019年我校进入重点培育的人员,其中2017年2名杰青、1名优青;2018年1名杰青、4名优青;2019年2名优青共计10名人员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

 

文字:张勋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