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09-24

第十一届全国有机发光和光电性质学术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4 16:54:35

9月20日-23日,由中国物理学会发光分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有机发光和光电性质学术会议在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及产业部门的144个团队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4153022

第十一届全国有机发光和光电性质学术会议大会主席、发光与光信息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永生教授致欢迎词,中国科学院刘云圻院士、李述汤院士出席了开幕式。第十一届全国有机发光和光电性质学术会议大会主席、中国物理学会发光分会名誉主任范希武教授致闭幕词,他简述了历届全国有机发光和光电性质学术会议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有机发光材料目前在显示、照明领域的机遇与挑战。第十一届全国有机发光和光电性质学术会议组织委员会主任、我校光电子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何大伟教授主持开幕式。

本届会议共收录会议论文摘要358篇。会议邀请刘云圻院士、李述汤院士、李永舫院士、马於忠教授、胡文平教授、彭俊彪教授和王建浦教授等知名专家作了精彩的大会邀请报告,还有58位著名教授作了主题邀请报告,108位教授、专家作了分会口头报告,168位专家学者以墙报形式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科研成果。

文字:何大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