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08-23

北京交通大学举行2019年肯尼亚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8-23 18:44:58

8月23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肯尼亚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1)开班典礼在我校红果园宾馆三层多功能厅举行,来自肯尼亚交通部、铁路局、蒙内铁路运营公司的3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副校长刘军出席并致辞。

刘军对肯尼亚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商务部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蒙内铁路,如同一张闪亮的名片,见证着肯尼亚在基础设施领域的跨越式发展,也代表了中非之间的深厚友谊。北京交大高度重视此次研修班,精心设计研修内容,组织一流的铁路运营管理相关领域专家主讲多个主题讲座,并安排多场现场教学和参访实践活动,希望通过此次研修交流,使学员们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和中国铁路发展成就的认识和了解,推动中国与肯尼亚的合作交流。

随后,肯尼亚蒙内铁路运营公司Eric Macharia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蒙内铁路建成通车和成功运营是中非友谊持续深化合作的美好见证,中肯友谊源远流长。感谢中国商务部为肯尼亚提供了这次极有意义的交流与沟通的机会,并对北京交通大学的热情欢迎和高度重视深表感谢。

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运输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研修班39位学员参加典礼。

文字:吴绫绛绯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