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08-27

2019年科特迪瓦城市规划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27 17:54:50

8月27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对外援助培训项目“2019年科特迪瓦城市规划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副校长刘军、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主任朱晓宁,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吕超、建筑与艺术学院副院长佘高红以及来自科特迪瓦的2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建筑与艺术学院城乡规划系副系主任张纯主持仪式。

刘军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随着中科友好合作不断深化,中科两国政府和人民越来越认识到中科两国是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中国是科特迪瓦国家发展道路上的真诚伙伴,中科合作将为科特迪瓦和非洲带来更多机遇。北京交大高度重视此次研修工作,精心设计和安排了研修内容,既有技术讲座、实验教学理论学习,又有参观体验、文化考察等实践活动。希望通过本期研修班的活动,使各位学员能够加深对中国区域与城市规划发展的了解,成为推进中国与科特迪瓦两国城市与区域规划合作交流的友好使者。

学员代表MARIAM-YASSINE TOURE进行了发言,在致辞中向中国商务部和我校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表示,学员们会认真参加研修班的各项学习安排和实践活动,学以致用,将中国城市规划方面的先进经验带回本国,为本国在相关领域的发展做出努力。

本次研修班即日起开班,至9月16日结业,为期21天,学员为科特迪瓦从事城市规划相关领域官员。

(摄影:贡乐天)


文字:刘婷婷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