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07-09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新专业申报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10:27:20

7月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19年本科新专业申报评议会,对本年度拟申报的本科新专业进行评议。会议邀请我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本科)委员陈后金教授、于永光教授、刘颖教授、戴胜华教授、房海蓉教授担任专家评审。教务处处长戴胜华主持会议。

为适应新时代产业变革,加速培养服务社会及经济发展的急需人才,落实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依托我校学科优势优化专业布局,经学院及专业广泛调研,本年度我校拟申报智能装备与系统、电子信息工程、系统科学与工程、生物信息学共4个本科新专业。

智能装备与系统的负责人刘泽教授、电子信息工程的负责人郭宇春教授、系统科学与工程的负责人孙会君教授、生物信息学的负责人何金生教授分别对增设专业的理由、专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师资队伍、核心课程及其他教学条件的筹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专家组提出的问题。专家组根据各申报专业的汇报及提交材料,对各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经审慎研究探讨,同意4个专业对申请材料进一步修改后报送学校学科建设委员会评审。

本次会议对于帮助新专业明确自身专业定位及服务面向、推进新专业的筹备与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文字:张华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