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06-10

机电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09:06:42

6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会在机械工程楼Z802大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院领导、各学科责任教授、学科秘书、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盛教授主持。

郭盛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会的精神,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对我院未来发展、资源配置等方面具有的重要意义。汇报了学院对所属四个学科建设成果的梳理汇总工作,结合已经编制完成的预评简况表初稿,向各学科解读和布置了第五轮学科评估预评简况表的具体工作。要求各学科积极总结全国第四轮评估以来的学科建设成果,完成本次预评估准备工作。强调各学科应充分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预判标准和趋势,明确学科发展中的弱项,强化优势,突出特色,利用第五轮评估前的半年时间找差距、补短板。要求各学科在填写评估材料时,要认真严谨,注重总结凝练,注意方式策略,扎实推进工作,将本次自评估工作做实做细,为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学科责任教授及与会人员共同研讨了学科最新社会服务成果案例的选取和提炼,对进一步优化学科方向与组织结构,寻找学科发展路径,切实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进行了充分讨论。

文字:杨力阳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