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9-04-26

体育部开展体育教学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19:30:14

为了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能力建设,提高体育教学质量,4月24日上午,体育部开展公开课的观摩活动。此次观摩的是吴序老师所授的羽毛球课。

吴序老师备课认真,课前准备充分,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点名册教学文件齐全。在课堂教学中,教学目标明确,组织教学严谨,技术动作讲解清晰到位、重点突出;示范动作标准规范,与学生互动性较强,课堂气氛活跃,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学生运动负荷量正常,教学效果良好。授课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对整堂教学课进行评议,针对吴序老师良好的授课技巧、精湛的专业技术、较好的教学效果给予一致肯定。同时,对吴序老师的课堂设计、细节等方面提出建议与希望。

体育部一直以来坚持在青年教师中开展公开课的教学活动。通过开展体育教学公开课的活动,教师们认真总结、取长补短,交流教学心得,钻研教学业务。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体育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体育部将提供更多平台,通过多样化的教学研讨,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使体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字:吴惠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