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8-12-18

建艺学院韩林飞教授荣膺“2018年中国城市化贡献力人物”

发布时间:2018-12-18 15:59:15

2018年12月16日,第十届中国城市化国际峰会暨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十周年庆典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14亿中国人的城市化——世界城市化最伟大的实践探索”。

2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为中国城市化建设与发展奉上了一场知识、思想碰撞的饕餮盛宴。他们结合典型案例,深入诠释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生态文明建设、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真正内涵,共同研究、论证和总结中国人在世界城市化历史上的伟大实践成就,分享和了解城镇化过程中那些充满智慧和挑战的人物与事件、问题与困惑、成功与喜悦。

本次峰会上共评选出五名“2018年中国城市化优秀代表”、五个“2018年中国城市化典型案例”、五个“2018年中国城市化影响力机构”、七名“2018年中国城市化贡献力人物”和七名“2018年中国城市化优秀农民工代表”。其中,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韩林飞教授、博导荣膺“2018年中国城市化贡献力人物”,体现出业界对我校城乡规划领域教师科研水平和研究成果的社会应用与转化的充分肯定。峰会也为我校城乡规划学科的进一步建设与整体发展提供了高层次、综合性、多学科的学术交流舞台。

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于2008年1月6日在北京正式成立,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自然资源部科技专家咨询委员会联合指导。以“让中国的城市化造福全人类”为宗旨,以“为中国的城市化提供智力支持”为使命,全面实现“组织共创·资源共享·事业共进·利益共赢”;秉持“跨界·融合·创新”理念,是集“政府、产业、学界、科研、资本、媒体”于一体的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互动平台。

文字:撰稿人:韩林飞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