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8-11-29

中国老教授协会土木建筑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建筑物建设改造与病害处理学术会议在郑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9 15:44:42

中国老教授协会土木建筑专业委员与北京交通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建筑物建设改造与病害处理学术会议于2018年11月25~26日在郑州召开。出席会议的专家140余人,分别来自科研院所、检测单位、施工单位、高等院校、设计单位等,交流内容覆盖了工业建筑、民用建筑、铁路、公路等众多行业。

会议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魏庆朝教授致欢迎词。河南省原建设厅于法典副厅长、河南省老教授协会执行秘书长李文江教授、郑州赛诺建材有限公司王福州总经理也分别致辞。

大会围绕土木工程专业领域最新热点和最新研究成果,邀请了21位专家进行了特邀专题报告。专题报告内容精彩,主题广泛,涵盖了建筑物建设、改造与病害处理的多个领域。我校杨娜教授在会上做了“西藏古建筑结构及其性能评估”的特约报告,魏庆朝教授做了“更高速度铁路及其挑战”的特约报告,倪永军副教授做了“高速公路隧道主动降噪技术研究”的特约报告,受到与会者的广泛赞誉。

大会共收录49篇科技论文、编辑出版了论文集《施工技术》。大会论文集收录综合述评类文章4篇、检测与鉴定类文章4篇、移位与纠倾工程类文章11篇、增层脱换及加固改造工程类文章14篇、边坡及地下工程类文章9篇、其他类文章7篇。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中国老教授协会土木建筑专业委员会九届二次扩大会议,对专业委员会将来的工作做出了部署。

在历时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专家就土木建筑工程中的多项新技术和新成果开展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会议学术气氛浓厚,学术水平高,达到了预期效果,扩大了北京交通大学在建筑物建设改造与病害处理领域的影响力,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字:董利剑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