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8-11-05

林晓言教授荣获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成立40周年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11-05 16:39:25

11月3日,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成立40周年大会在北京新疆大厦隆重举行,会议由学会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平教授主持。中国工程院徐寿波院士、李京文院士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技术经济学会运输技术经济分会负责人、北京交通大学林晓言教授获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成立40周年特别贡献奖。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成立于1978年11月,与改革开放同庚,迄今已走过40载风雨历程。其下设二级机构运输技术经济分会挂靠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几十年来,运输技术经济分会在学会和学院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时代同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运输技术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推动学科建设,为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当前,改革开放已走过四十载春秋,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将开启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总结历史正当时,继往开来续辉煌”,中国技术经济学会运输技术经济分会将继续努力,凸显运输技术经济学自身在国内外交通运输技术经济领域的特色优势,为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和技术经济学科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文字:刘杜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