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8-11-01

我校两项作品获第27届国际建筑艺术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览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1 09:06:52

2018年9月28-29日,第27届国际建筑艺术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览竞赛在俄罗斯著名的英雄城市伏尔加格勒(斯大林格勒)顺利举办。本届展览竞赛共有来自五大洲的四十六个国家、五十八所建筑与艺术设计类院校参加。北京交通大学提交的两项建筑设计毕业作品荣获一等奖,两位指导教师获指导教师一等奖。

在第27届国际建筑艺术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览竞赛中,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取得优异成绩。由韩林飞教授和张红红教授指导,2018届毕业生施展同学完成的《“远望”新疆柴窝堡国家湿地公园游客中心》、吴晓雪同学完成的《“激活与重塑”新疆柴窝堡国家湿地公园知青博物馆》作品获毕业设计一等奖,两位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展览竞赛由国际建筑教育促进组织、俄罗斯建筑师协会、俄罗斯建筑科学研究院等联合主办,已有半个世纪的悠久历史,特别是近二十几年来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极大地推动了建筑设计人才和新一代建筑师培育事业。竞赛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626份本科生、专家和硕士生的优秀毕业设计参赛作品,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选送2份,2份均获一等奖。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