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18-07-17

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部署及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7 08:25:24

 

 

2018年7月12日下午,“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部署及研讨会机械工程楼二层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房海蓉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戴胜华做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部署工作,强调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重要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提高教育质量、推进教育公平,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式发展的有力抓手,学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将出台相关政策措施,鼓励大家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并结合自身作为 “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课程负责人的经验,为大家讲解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相关要求。

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负责人陈后金教授做《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报告,陈教授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国家级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两个方面展开,为大家建设高水平在线开放课程做了良好示范。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副秘书长、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中心副主任邓捷做《关于在线开放课程的认识》专题报告。邓主任从在线开放课程发展历程、建设标准、上线要求、国家政策等方面为我校教师进行解读。

最后房海蓉对我校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上线运行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学院要积极做好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上线运行的组织和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培育与申报等工作,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和促进未来一流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教务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教师共计150余人参会。

文字:岳成龙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